ROCEYS's Archives

外围女分类指南

外围女|伴游分类指南

不管是外围女,商务模特,伴游,出租女友,qm,一楼一凤等等其实都可以理解为一个意思,只不过是价钱的区别,名字的差别,场所的差别而已。

下面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她们之间的差异。

高端外围女:3000-50000

这是最初的外围女也就是普通人所理解的外围女,就是野模。颜值达到模特级别,主要约会的都是一些有钱的主。所以为了不掉自己的身价,所以她们的价格一般都是只高不低。从事业务比较广泛,包括而不限于酒店上门约一次、约一夜、伴游、出席活动等等。

外围女经纪:1200-10000

外围女经纪通过宣传自己的微信号招揽到客人之后,然后每天在微信上发布每天上班的外围女,为外围女介绍客人从中赚取中介费。这笔中介费并不低,所以无形中推高了狼友的约炮成本。但是如果狼友自己找不到约炮资源就只能从中介经纪人中去找,就只能被经纪人赚中介费,中介费从300-3000不等。

❤️大众外围女(重点)❤️

Qm理论上指QQ妹妹,但现在在利用微信上约也被称为qm。所以qm已经变成外围女的代号。

大众外围女价格

而qm的价格是在200-800不等 广州地区平均价格是400左右。北京地区平均500左右。但qm整体价格相对于高端外围女更加平民化大众化更容易被接受,所以市场比较大,而从事这一行的妹子也特别多,遍布各一二线城市。

以广州为例

200的外围女—一些多年的熟女,长相很一般的外围女 300的外围女—刚开始做的外围女为了吸引客人开的优惠价。或者姿色一般的外围女 400的外围女—-化起妆来比较漂亮的外围女,基本达到美女极别 500的外围女—-身高颜值胸部至少有一处很突出,常人眼中的美女,达到模特级别 600-900的外围女—自信很漂亮,很极品的美女,就算这个价依然能有很多客人的美女

大众外围女地址

外围女一般在地铁口的商务公寓租住一间单间,客人直接上门约。也有部分外围女与几个闺蜜租住一个三房一厅之类的套间共同居住,所以有些外围女会提供双飞服务。

大众外围女服务

外围女的服务一般都是洗吹做,服务好一点的会有漫游、波推、臀推、69、蚂蚁上树之类的,以服务取胜的会有莞式ISO、毒龙之类的。 大众外围女一般都是没有经纪人,都是她们自己直接约客户所以没有中介费。

公寓型经纪人

目前来说这类经纪人是所有约炮方式中最好的。但是相当可遇不可求。因为他们只做熟客,除非你身边有朋友有这些经纪人并且愿意分享给你,你才有机会加到他们的微信号。因为他们为了安全,只接受朋友推朋友的方式,而且必须是去约过的人才有资格推荐新朋友加他。 这种经纪人一般会每天在酒店室公寓租几间单间,每间单间安排一个外围女在那等着。然后经纪人在朋友圈发布信息,客人从朋友圈里看到照片后有兴趣的话就联系 然后告诉你地址让你去外围女所在的酒店。 广州这种经纪人很多。服务只有洗吹做或者洗做,属于快餐。价格一般150-350之间。属下美女姿色真的不差,可以说完全达到美女级别。

快餐经纪人

这类和以前的城中村鸡头是一个意思。主要是城中村现在管得严,所以鸡头上网,不再站街。而是通过qq微信约客人,然后去到城中村的某栋楼里约。小姐年龄20-35不等。价格80-150不等。

站街女

这主要是集中在一些城中村,几乎所有的城市都有一些比较出名的站街地点。其他城市我不太熟悉,广州的话在车陂棠下黄村之类的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