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EYS's Archives

探索云盘搜索tansuo233停止运营 站长被判刑3年缓刑4年执行

tansuo233.com站长停运公告感言

公告感言

小时候我不听话我爸妈就打我,打我还不听就让我哥上,我哥说我数3声你去不去?每次还没数到2我就起来去了,如今我心里还有阴影,而多年谎话连篇的爸爸还说小时候从没打过我。 我记得小学五年级不想读了,虽然成绩不好,但也不是成绩的问题,是从学前班到五年级经常被校园霸凌。那天从家里边打边拖拉,我妈打累了我爸打,一直到纯杰叔家门口,最后我咬着牙齿忍住不哭,我爸还打不停,这时我心里想:你等着。 假期太贪玩,忘记了校园霸凌,迷迷糊糊读了初一,还是一样的校园霸凌,于是我真的不读了。 13岁到义乌工作,流水线工人、装卸工、仓管,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识……社会霸凌,打我的都是河南人,一次我走在路上被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人打,另一次在电子厂宿舍让我下来玩,我说要睡了,被从二层直接拉到地上,此时这个房间里有4-5个人,都是亲戚关系,此时我心理想:一定要有钱。 2016年年初我再次向爸爸借1万元说买相机创业做淘宝摄影,他说了没钱,后来我借钱做了淘宝摄影, 2017年5月15号我遇到了大金额的投资人,长达10年的社会奔波,终于像个创业者。 软件项目熬了两年,终于在2019年7月30号这天我看可以暂时停止开发,先回血,在31号的上午,警察敲门带上手铐把我带走,关进看守所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……看守所霸凌。原因是用户举报说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获取了他的网盘分享链接,法院对我判三缓四。 2019年10月11号,我回到杞县,却不敢回家,是因为我爸长达七八年的电话骚扰,只有三件事:盖房、相亲、结婚。七八年里有七年电话是拉黑的,由于天气太冷,过年买不到外卖,我只好选择了回家。 如今爸爸在我眼里已经不是人,是一条狗,是一条蛇,因为咬了我七八年,缠了我七八年,前段时间我去乡里租店面开手机店,爸爸不让我租,他到乡里跟房东说,两天后见到房东说我有精神病,你爸不让租给你,回到家后我当着我妈和我哥的打了他,还录了音,因为2020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,要做大项目,要对更多人负责,所以忍不了了,这条狗,这条蛇,必须从身上扯去。 因为我哥护着我爸,在今晚我哥再次说出了这不是你家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识……家庭霸凌,回到了起点,我终于忍不了说了不想说的一句话:等瘟疫过去了,我再踏进这个门就不是人。 哭过以后我想到了一个办法,给我妈200元当房租,好让我住下去。

其它

我说明一点,会员未到期的,探索停止服务不叫骗,是站长被抓,不可抗力,如果站长跑路才是骗,借款是愿意转账给我,不叫骗,是叫借。 如果理解不了我在说什么,那祝你幸福,一生平安。家里面这些人都讨论做什么生意,说开早餐店开什么店面,然后他讨论两三个小时,最后谈到钱有没有钱是吧,比如说开一家店面要10万块钱,唉,所有人都闭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