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EYS's Archives

叮咚买菜招聘

叮咚买菜深圳招聘信息

叮咚买菜配送员月入过万新单位保底7千1.5-2万/月 广州智永睿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信息 新入驻深圳大型电商,区域就近上班!

主要招聘岗位,仓库管理员,水产员,分拣员,配送员等物流类工作岗位

1.仓管员:主要工作收货,摆货,做记录

工资待遇:底薪3000元+绩效1000-4000元+岗位津贴+整体业绩奖+住宿补贴400-600元 入职前三月保底4500元(综合工资6000-8000)

2.水产员:主要工作,鱼类,肉类切割包装

工资待遇:底薪3000元+绩效1000-4000元+岗位津贴+整体业绩奖+住宿补贴400-600元 入职前三月保底4500元(综合工资6000-8000)

3.分拣员:蔬果的挑选、配称、装袋(裹膜)、贴标签

工资待遇:底薪3000元+绩效1000-4000+岗位津贴+计件提成+个人业绩奖+住宿补贴400-600元 入职前三月保底4500元(综合工资6000-8000)

4.配送员:配送订单

工资待遇:底薪3000元+绩效+岗位津贴+个人业绩+提成+住宿补贴400-600元 入职前三月保底6500元(综合工资8000元-12000元)日均单量50单起步

提成计算方式3元/单+好评每单1元

电动车安排,电池押金499元+租金299元,使用超过一个补助100元(可自备电动车补助50元

六、工作时间及地点:

1)做六休一,排班制;

2)上班具体时间依据现场排班:(目前一个班次,8月24号之后所有门店开业)

3)上班及面试地点: 1)深圳市龙岗区,南山区,福田区,罗湖区各区域就近安排

4)龙岗总仓提供免费工作餐;提供住宿。其他区域食宿自理

5)法定节假日三倍薪资(底薪的三倍)

6)全国工资架构一样,上海,深圳广州都一样。晋升空间:店员/基层员工~组长~主管~店长~区域经理

面试地址:所有员工统一地点安排面试

深圳叮咚买菜电商大量招聘APP推广拉新人员。工资7000到3万

公司简介:本司是一个围绕着老百姓餐桌的生鲜O2O

电商平台。覆盖了水果蔬菜、海鲜肉禽、等全品类,

在主要城市建立起 城市分选中心

社区配送中心的极速达冷链物流体系,

为用户提供全球生鲜产品 1小时送货上门的

极速达冷链配送服务,现因公司飞速发展,,

现炸平深圳区各大门店拉新员,APP推广员

欢迎有志之士加入!

招聘要求:男女不限,18-35岁,身体健康,能吃苦耐劳,

长期稳定工资高。

招聘岗位:拉新客服,线下推广员

底薪3000加400加300餐补交通补助加绩效1000到4000元加提成工资7000到30000。你只要开朗胆子大,在闹市区进行推广就可以。多劳多得。工作简单,挑战高薪就等你。

深圳叮咚买菜(拉新岗位等你来

负责店里App的推广,目前叮咚买菜新上线深圳区域,市场庞大

其他福利:不定期为员工提供各种职能培训,集体活动等。

上班地点:南山区,龙岗区,罗湖区,福田区,宝安区(后期深圳全区每2公里一个站点,没有合适的区域的可以加V关注我好到时候已开业直接联系我来面试,谢谢)

各大分点就近安排

有意向请直接来电或投递简历,

编辑短信:您的姓名+年龄到下方手机上,谢谢配合。

岗位合适直接来电报名,或发送短信:

姓名+电话+年龄+住址,V和下面号码一样,

加我好友备注好姓名+电话+年龄+住址,

我收到会***时间联系您。直招不收费!

年轻有活力的团队期待您的加入。312d382d392d302d322d322d372d372d342d302d31周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