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EYS's Archives

温柔体贴的未婚夫+仙人跳

以爱之名,行诈骗之实

温柔体贴的未婚夫

自2018年开始赵先林陆续通过交友软件(微信、抖音),广泛添加女性好友,寻觅作案目标。

同时别有用心的包装自己朋友圈,像极了富二代成功人士(意思就是告诉受害者老子就是有钱)。

通过不同话术(说话好听会哄人)聊天后确认对方对自己有好感后就会要求见面,

当受害者女性落入设计好的圈套后他就开始想办法借钱,如果这些女性有所怀疑,他就会以结婚为借口,上门去提亲,让对方消除疑虑。

当见过父母提亲后,女方觉得这个事就定下来了。就这样被骗的女性越陷越生,有的为他生了孩子。

当女性没钱时,赵先林会要求她们进行网贷,有一个互联网公司负责人为他网贷了40万,少的借贷20万,抵押了自己的玛莎拉蒂轿车,被抓获时受骗女性为11名。

她们本以为找到了“有钱的”未婚夫,却没想到自己是对方眼中的“钱袋子”。

审讯过程中了解到,赵先林有一天中午去一个女孩家见父母提亲,晚上接着去另一个女性家提亲,还是另一个省的。

赵先林告诉警察,那些受害女性大多没有太多的社会阅历,经历简单,很容易轻信别人。

经过调查发现赵先林还带这些受害女性见过自己的父母,而他的父母和他的姐姐并没有拆穿儿子这种诈骗行为,反而是配合纵容。

仙人跳

色诱、设局、网友见面,仙人跳抢劫犯罪团队5男3女入网。

监控、追踪,破获案件,微信资金流每月几十万,竟然只有一位男性受害者报案。

她们选择堕落,以“爱”为名的欺骗, 用色诱之术从事伪卖淫活动。青春的年华,如何才能得到救赎。

微信聊天培养感情,取得信任后女方开始邀请目标男性吃饭逛街,再进一步开房。

以开房为名 进入酒店后女子再联系其它团伙成员假冒服务员开门 利用暴力手段威胁受害人抢劫钱财。